周子瑜泡湯「粉嫩泳裝」成焦點!網查價格嚇:太親民 《單身3》慧善也穿過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周子瑜泡湯「粉嫩泳裝」成焦點!網查價格嚇:太親民 《單身3》慧善也穿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系列的旅遊照片,其中包括與家人、隊友志效及定延在台灣享用美食的照片,以及與前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一起在關子嶺泡湯的照片,美照一出電暈無數粉絲,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身穿泳裝出自中國跨境快時尚品牌CIDER,一件售價竟不到台幣700元,如此低廉的價格,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太親民了!」

周子瑜泡湯粉嫩泳裝成焦點網查價格嚇壞直呼太親民

▲周子瑜和前女團「CLC」香港閨蜜Elkie日前到關子嶺泡湯。(圖/翻攝自周子瑜IG)

周子瑜22日公開一系列旅遊照,其中包括和Elkie一起在關子嶺泡湯的濕身照,有眼尖網友發現,周子瑜泡湯時穿的粉色泳裝出自中國跨境快時尚品牌「CIDER」,設計簡約但精緻,且價格也相當親民,網站售價為22美元(約新台幣691元),而Elkie也穿上同款的粉藍色泳裝,兩人還在頭髮上繫上了與泳裝同色系的蝴蝶結,讓網友們直呼看到「2位仙女」。

周子瑜泡湯粉嫩泳裝成焦點網查價格嚇壞直呼太親民

▲周子瑜和Elkie同穿出自中國跨境快時尚品牌CIDER的泳裝。(圖/翻攝自周子瑜IG)

據了解,「CIDER」於2020年5月成立,主打簡約精緻美學,且價格不貴,因此不但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也有不少明星都曾穿過該品牌的服飾。除了周子瑜和Elkie之外,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的人氣成員崔慧善也曾在節目中穿上該品牌胸口挖空的性感比基尼與男嘉賓在泳池戲水,官網售價同為22美元。

周子瑜泡湯粉嫩泳裝成焦點網查價格嚇壞直呼太親民

▲《單身即地獄3》人氣成員崔慧善也曾在節目上穿上同品牌的泳裝,定價同為22美元。(圖/翻攝自netflixtw IG、品牌官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