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突送醫!竟是因跳〈科目三〉腳受傷 PO影淚勸:真的很危險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DJ SODA突送醫!竟是因跳〈科目三〉腳受傷 PO影淚勸:真的很危險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紅遍世界各地,極為魔性的舞步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模仿,引起一股風潮,南韓知名DJ SODA(本名黃素熙)日前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她跳「科目三」舞步的影片。不過她事後卻以4種語言發文透露自己因此受傷送醫,呼籲眾人不要跟風跳「科目三」,示警:「這個舞真的很危險。」

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送醫PO影淚勸:真的很危險

▲DJ SODA日前嗨跳「科目三」卻不慎受傷送醫。(圖/翻攝自 DJ SODA IG)

抖音神曲「科目三」有著獨特且富有魔性的舞步,吸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爭相模仿,甚至在全球各地掀起一股熱潮。然而,這股風潮卻也帶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後果。許多骨科和復健科醫師提醒,如果舞步的姿勢沒有控制好,或者跳得過於激烈,很容易造成扭傷,嚴重的話甚至可能會導致骨折。

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送醫PO影淚勸:真的很危險

▲DJ SODA日前現蹤南投妖怪村,與現場扮裝妖怪的工作人員一起跳「科目三」。(圖/翻攝自 DJ SODA IG)

來自南韓的DJ SODA近年經常來台,除了上節目通告,也不時會現蹤在台灣街頭,日前她就IG上傳了兩則在南投妖怪村的影片,只見她身穿粉色系和服,腳踩球鞋獨自一人和「南投妖怪」飆跳抖音神曲「科目三」,儘管鏡頭前看起來很歡樂,但DJ SODA卻以韓文、英文、中文及日文4種語言在貼文中嚴肅警惕眾人:「不要跟著跳這個舞,我跳這個舞的時候腳受傷了,所以去了醫院,這個舞真的很危險。」還附上頭綁繃帶、哭哭的表情符號。

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送醫PO影淚勸:真的很危險

DJ SODA以4語言提醒網友不要跳「科目三」。(圖/翻攝自 DJ SODA 臉書)

與此同時,DJ SODA也在臉書上傳自己受傷就醫的照片,只見她的腳踝似乎受傷,臉上盡現無奈之情,事後她也接連透過限時動態發文強調:「除了我,受傷的人很多!你看,這個舞真的很危險,絕對不要跟著跳。」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安慰:「哇,腳踝小心」、「這是科目三嗎?」、「早日康復」、「保護自己請拒跳科目三」、「辛苦了!早日康復,多休息嘿!」、「中國的舞統太恐怖了…到底這種東西,在有名什麼意思的。」

【更多報導|喝杯咖啡就中獎!7-11「狂開13張發票」千萬有2人 全省幸運門市曝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