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來得太快!他欺凌完好心女劫車不到5公里 迎面撞上大卡車身亡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現世報來得太快!他欺凌完好心女劫車不到5公里 迎面撞上大卡車身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35歲女子開車行徑一處國道時,下車關心一名不慎自撞的29歲皮卡車車主,未料反遭對方劫車,但對方開不到5公里,就被一輛大卡車迎面撞上,結果對方因強烈撞擊受到致命傷,當場慘死。


▲ 女子好心下車關心自撞車主,反遭對方劫車,但對方開不到5公里又一次自撞,當場身亡。(示意圖/ENew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23日晚間8時許,該名女子獨自行駛在布魯克斯(Brooksville)第50號國道時,赫然發現一輛皮卡車撞上中央分隔島,於是立刻將車子停靠路邊,好心上前關心車主的情況,怎料皮卡車車主不但不領情,還跳上女子的車,並迅速開車逃離現場,導致女子一人被留在黑暗的國道上,之後皮卡車車主開了約4.8公里,整輛車因不明原因失控,先是撞上分隔島,再衝到對向車道上,最終和一輛大卡車迎面相撞。


佛州公路巡警(Florida Highway Patrol)透露,該名男子劫車後,並未繫上安全帶,結果因強烈撞擊受到致命傷,當場不幸死亡,而來自普蘭特城(Plant City)的45歲卡車駕駛則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