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驚見「墓園鬼魂」!影片曝光…鏡頭捕捉「行人」驚人細節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Tesla驚見「墓園鬼魂」!影片曝光…鏡頭捕捉「行人」驚人細節

美國一輛特斯拉汽車的行人偵測系統,近日在一處墓園附近的道路上,顯示出一些看似是「人」的影像,讓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感到震驚。這起超自然事件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猜測,這是否是墓地中的鬼魂被特斯拉的感應器所捕捉。這起超自然事件發生在美國羅德島州一處名為阿諾德莊園的墓園附近的道路上。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特斯拉駕駛經過這座墓園時,他的車輛的感應器顯示出了一些看似是「人」的影像

▲ 一名特斯拉駕駛分享車內顯示器經過墓園的時候,發現許多「行人」影像。(圖/翻攝自SWNS)

根據影片顯示,特斯拉駕駛經過位於羅德島的阿諾德莊園附近的墓園時,車內顯示器上出現多個行人影像,而此時墓園區卻沒有任何人。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車上的乘客團隊停下來盯著行人感應器螢幕上正在發生的可怕景象時,他們驚訝地反應,越來越多的「鬼魂」從墓地中出現,圍繞著汽車。有時甚至看起來像是「鬼魂」正在進入特斯拉,這更讓乘客們感到害怕。這名駕駛也表示,這不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加入的彩蛋,「我可以證實,這不是馬斯克加入的彩蛋,因為我試過很多次。它不僅僅是在捕捉墓碑,即使它是,它們也會在螢幕上顯示為靜止」。

特斯拉的行人偵測系統最近經歷了一次重大變革。在2022年之前,該系統使用了一種結合了感應器和軟體的方法,包括雷達、攝影機、超聲波感應器和自動駕駛和全自駕車軟體。自2022年以來,大多數特斯拉車型(Model 3、Model Y、Model S和Model X)轉換為Tesla Vision,這是一種僅依賴攝影機和基於視覺的軟體的系統。

雖然目前不清楚這輛特斯拉是哪一種類型,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輛高科技汽車在美國最可怕的地方之一看到了「某些東西」。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