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S小姐去年「直播指控瘦子」遭提告 獲不起訴處分原因出爐

記者: 奕能
焦點 | | 觀看數:0
葛斯齊、S小姐去年「直播指控瘦子」遭提告 獲不起訴處分原因出爐

狗仔葛斯齊與一名以S小姐為名的女子,在去年的直播中,指歌手瘦子(陳昱榕)涉犯性侵,瘦子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葛斯齊有查證,至於S小姐符合刑法第19條中規範的無刑事責任能力,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

▲歌手「瘦子」對葛斯齊、S小姐提告加重誹謗。(示意圖/shutterstock)

葛斯齊去年6月間,與S小姐進行直播,S小姐談到17年前,曾在酒店見面,而當下也被「瘦子」性侵一事。瘦子認為,葛斯齊報導未經合理查證、平衡報導,以片面之詞踐踏人格、名譽權,因此而感到不滿,並透過其經紀公司對2人提出加重誹謗罪的訴訟。

然後,檢方在調查時,認定葛在報導前有提醒S小姐相關法律責任、有提出查證錄音及對話紀錄,且時間經過17年,葛斯齊查證能力有限,直播也是由葛斯齊發問,S小姐回應,難認有誹謗故意,至於S小姐部分,因為她符合刑法第19條規範的無刑事責任能力之人,因此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