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李英愛再演《大長今》10月開拍 續集等了21年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確定了!李英愛再演《大長今》10月開拍 續集等了21年

52歲知名女演員李英愛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憑藉經典韓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結婚生小孩後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前幾年才又開始拍戲。時隔20年,今(30)日確定《大長今》將推出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且由李英愛飾演「大長今」一角,講述她成為醫女後的故事,預計今年10月開拍,最快明年初播出。

▲李英愛確定出演《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圖/翻攝自搜狐韓娛微博)

綜合韓媒報導,製作公司Fantagio已確定開拍《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而李英愛早在去年就透過試鏡,再次拿下了「大長今」一角,最近雙方已正式簽約,預計今年10月開拍,最快將在明年初播出。

《大長今》講述徐長今原是御膳房的小宮女,後來因為御膳房的領導權等種種原因,讓她被以機羅織罪名流放他鄉,但在流放地遇見了醫女張德等人,逐漸開始研修醫學,並在接受培訓後回到宮廷,成為內醫院的醫女,而她在宮中行醫的同時,洗脫自身、母親及韓尚宮罪名,最後受到中宗和王后的賞識,以女性之身被任命為皇帝的主治醫官,賜名「大長今」,也和文武雙全的朝廷官員閔政浩組成了幸福的家庭。

據了解,當年《大長今》播出時,最高收視率達到57%,掀起一股熱潮,此次續集則主要講述大長今成為醫女後的故事,令劇迷們相當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