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人生崩塌!《魷魚》性騷爺爺遭求刑1年 新作「刪光戲份」緊急切割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自認人生崩塌!《魷魚》性騷爺爺遭求刑1年 新作「刪光戲份」緊急切割

南韓資深演員吳永洙因在全球熱播劇《魷魚遊戲》中飾演「001」參賽者爺爺一角,以一句「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死」的台詞,令觀眾印象深刻,一躍成為國際知名演員,結果正值事業巔峰之際卻被指控涉嫌性騷擾,他雖澄清「只是牽手」,仍在2022年底被起訴,近日案件再度開庭審理,檢方向法官求刑1年。原有份參演的新電影《大家庭》已經開拍,今(5)日爆出切割,確定刪光他的戲份,改由「國民爺爺」演員李順載接替。

《魷魚》爺爺吳永洙涉嫌性騷遭求刑1年新作戲份遭刪光

▲吳永洙日前遭到檢方求刑1年(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韓媒報導,吳永洙的性騷擾案件於2日在水原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檢方對他提出1年的刑期要求,並且要求對他實施就業限制命令以及公開個人資訊等處罰,檢方指出,吳永洙在被害者在場的飯局上,做出不當的身體接觸,並以「妳們在我眼裡是女人」等言語騷擾,被害者要求道歉後,他仍以「妳像我女兒」等語言企圖迴避責任,從頭到尾都未有認錯反省的態度,因此需要受到嚴厲的懲罰。

面對檢方的指控,吳永洙在法庭最後陳述階段表示,「到了這個年紀還因為這樣的事情站在法庭上,這讓我非常疲倦、痛苦,在人生的尾聲還遭遇這樣的情況,感到淒涼,整個人生就像崩塌了一樣,希望法官能給予明智的判斷」。他的代表律師則主張「單憑被害者的陳述以及證詞衍生的相關證據,是非常不足的,且考慮到犯行的場所、條件、時間點等要素,被告是否真的能犯下被指控的罪行仍存有疑問」。

《魷魚》爺爺吳永洙涉嫌性騷遭求刑1年新作戲份遭刪光

▲吳永洙新作戲份遭刪光。(圖/翻攝自微博)

此案仍在審理中,但吳永洙的事業已因此受到重大影響。他原本已經開始拍攝的新電影《大家庭》在5日確定將他的戲份全數刪除,由李順載接替他的角色。該電影就是過去演員李昇基將頭髮全理光飾演和尚的新作,原訂搶著在2024年上映,但如今上映日期並不明朗。

吳永洙涉嫌於2017年對A女做出不當的身體接觸,並於2022年11月遭到起訴,A女早在2021年就向吳永洙提告,一開始警方決定不移送,A不服提出上訴,檢方重新調查案件後正式起訴並開庭審理,但吳永洙方面從頭到尾都否認罪行,審判預計將於3月15日開庭。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