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李昇基當爸了!李多寅結婚10個月「平安卸貨」 龍寶寶性別曝光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恭喜李昇基當爸了!李多寅結婚10個月「平安卸貨」 龍寶寶性別曝光

37歲韓星李昇基和小5歲女星李多寅於去年4月結婚,半年後就宣布李多寅懷孕的好消息。對此,經紀公司證實,李多寅結婚10個月,昨(5)日已平安「卸貨」,生下健康的寶貝女兒,與李昇基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引來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祝賀。

▲李昇基和小5歲李多寅於去年4月宣布結婚,如今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圖/翻攝自byhumanmadeIG)

據了解,李昇基在2021年5月大方認愛李多寅,卻因女方家庭背景複雜,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一度被外界唱衰,好在小倆口的感情絲毫不受影響,去年2月傳出男方求婚成功,同年4月低調舉辦婚禮,並在同年11月宣佈李多寅懷孕喜訊。

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李多寅昨日已順利生下了女兒,母女均安,讓不少粉絲驚喜直呼:「恭喜恭喜,在農曆新年來臨之前添了一樁喜事」、「我們的哥哥居然有女兒了,好幸福」、「夫妻倆的顏值都挺高的,不知道哥哥以後會多寵這個小公主。」

對此,李昇基的經紀公司證實,夫妻倆確實迎來了寶貝女兒的誕生,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希望大家能溫暖地看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