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78歲父驚傳離世!公司證實:他正在悲傷中守靈 出殯時間曝光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孔劉78歲父驚傳離世!公司證實:他正在悲傷中守靈 出殯時間曝光

南韓人氣男演員孔劉2001年因演出電視劇《學校4》出道,之後出演了《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魷魚遊戲》、《熔爐》、《屍速列車》、《密探》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人氣相當火爆。豈料,12月底他才剛送走好友李善均,如今傳出父親離世的消息,今(7)日孔劉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出面證實,孔劉的父親已於5日離世,享壽78歲,而孔劉已連續兩天守在靈堂,預計於明(8)日清晨5時20分出殯。

▲孔劉父親於本月5日離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gongyoo_officialIG)

根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孔劉的父親突然離世,隨後孔劉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出面證實,孔劉的父親於5日離世,享壽78歲,靈堂設於首爾峨山病院,孔劉以喪主身份與家人守在靈堂,預計於8日清晨5時20分出殯,之後會被安葬在西安家庭追悼公園。

雖然經紀公司並未公開孔父死因,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其為因病逝世,「孔劉在悲傷中與家人們一起守著靈堂,正在迎接弔唁者。」

事實上,孔劉曾在廣播節目中透露,爸爸對他管教嚴格,從小被父親打小腿長大,而他的藝名「孔劉」取自於爸爸的姓「孔」及媽媽的姓「劉」,可見父母對他影響甚深,卻在農曆新年前傳出父親離世的噩耗,令粉絲心疼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