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創個人廠牌!Lisa驚爆進軍好萊塢 準備「換名字」拍超夯美劇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不只創個人廠牌!Lisa驚爆進軍好萊塢 準備「換名字」拍超夯美劇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出道8年後與老東家YG娛樂「分道揚鑣」,日前宣布自行成立個人廠牌「Lloud」管理個人經紀業務,沒想到才剛過完年一開工就傳來進軍好萊塢的好消息,將在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的熱門電視劇《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中亮相,繼 Jisoo 、Jennie 後,第3位以演員身分出道。

Lisa驚爆進軍好萊塢準備換名拍超夯美劇

▲BLACKPINK的Lisa剛創個人廠牌「LLOUD」,就宣布加入美劇《白蓮花大飯店》。(圖/翻攝自 Lisa IG)

繼 Jennie 、Jisoo 宣布成立個人公司後,Lisa於本月8日也驚喜宣布成立個人公司「LLOUD」,讓外界十分期待她未來動向。繼Jennie拍攝美劇《偶像漩渦》後,Lisa也緊接其後闖蕩好萊塢,經紀公司 LLOUD 於官方臉書宣布「Lisa 將出演美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據了解,這部屢獲艾美獎提名的黑色喜劇將會在 Lisa 的故鄉泰國拍攝,預計會到閣沙梅島、普吉府、曼谷等地取景拍攝。

同一天,美媒《Variety》(綜藝報)也報導了 Lisa 加入該劇的消息,並且是以 Lisa 本名 Lalisa Manobal名列《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演出名單, 似乎將以本名展開演員活動;《白蓮花大飯店》是一部以高級度假村為背景,揭露富人偽善和自私本質的黑色喜劇。該劇以其獨特的故事情節和尖銳的社會諷刺,為HBO帶來了巨大的商業成功,並受到了全球觀眾的熱烈追捧;第一季的主題是金錢,第二季的主題是性,而第三季則將探討死亡和東方宗教。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