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好心借廁所!他「除夕到初五」天天通馬桶 慘況曝光:還有人抽菸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店家好心借廁所!他「除夕到初五」天天通馬桶 慘況曝光:還有人抽菸

在過年期間,許多人會選擇外出遊玩,然而,當尿急或便急時,往往需要向附近的商家借用廁所。然而,一位網友日前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揭露他過年期間好心借出廁所給遊客使用,結果卻遭遇到讓人無法接受的情況,讓他忍不住砲轟遊客們缺乏公德心,「嫌髒請回家慢慢拉」。

店家好心借廁所結果除夕到初五天天通馬桶慘況曝光

▲網友過年期間好心借出廁所給遊客使用,結果短短5天廁所就塞到無法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表示,他在過年期間考慮到大家可能會有應急的需求,因此決定將廁所外借給大眾使用。然而,他沒想到的是遊客們竟沒有一點公德心,明明廁所都有標示勿丟垃圾及衛生紙,卻仍有遊客硬丟,導致馬桶嚴重堵塞,甚至有人直接在廁所內抽菸,「過個年我們的馬桶就爆炸了,坐式的也一堆腳印,嫌髒請回家慢慢拉」。原PO無奈透露,馬桶如今已塞到無法正常使用,他也只好在門上貼上故障標示,最後也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沒有裝小便斗,否則後果恐怕會更加嚴重。原PO事後也在留言區附上遊客們使用後的馬桶照給大家看。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回應「正常情況,有時候好心借別人,別人當應該的,會感恩的沒幾個」、「公共廁所就如同開盲盒,打開都好驚喜」、「一律寫張故障貼上不給用啊,畢竟人多必有枯枝」、「未來直接改收費吧」、「夠扯,我也不喜歡借廁所給客人用,我都說水箱壞了」、「台灣人的素質根本不意外」、「這年頭不需要好心」、「太多人方便當隨便,所以很多商店家廁所一律不外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