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知名企業家28歲兒洗澡跌倒不治 父悲痛: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悲劇!知名企業家28歲兒洗澡跌倒不治 父悲痛: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萬利興集團主席拿督雷智雄於農曆新年期間遭遇家庭悲劇,他的大兒子雷力維在洗澡時不幸跌倒,導致心臟休克昏迷,儘管經過急救,仍無法挽回生命,得年28歲。經歷喪子之痛的雷智雄難過表示他將保留兒子的房間,一切都不會改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大馬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28歲兒洗澡跌倒不治

▲馬來西亞企業家拿督雷智雄大兒子洗澡跌倒不治,得年28歲。(圖/翻攝自拿督雷智雄臉書)

雷智雄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28歲大兒子雷力維離世噩耗,他指出,事件發生在大年初一上午,雷力維洗澡時在浴室不慎跌倒,結果導致心臟休克昏迷,最終搶救無效。對於這起突如其來的悲劇,雷智雄發表一篇長文表達了他對兒子的深深思念和無盡的悲痛,「我親手接生的孩子,28年後在我手中搶救不回他的生命,那種悲痛比切我的骨和肉還要痛」

 

雷智雄提到,全家人最無法接受的是,除夕晚間還緊緊相擁,然而短短時間內,大兒子就永遠地離開了他們。他說,身為長子長孫的雷力維,從小就乖巧懂事且人緣極好,再過幾天的大年初九就是他的生日,然而如今卻再也聽不見他的聲音,更不能陪伴他度過生日。雷智雄強調「他的房間還會保留下來,一切都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大馬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28歲兒洗澡跌倒不治

▲拿督雷智雄發長文緬懷不幸離世的大兒子。(圖/翻攝自拿督雷智雄臉書)

「逝者只是肉體離開了,但仍可透過精神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雷智雄表示他們必須接受失去兒子的殘酷事實,但相信他的精神會永遠與他們同在,「他像陽光般的笑容,永遠會陪伴我們一生一世」最後不忘向兒子喊話,希望來世能再續父子緣,「永遠愛你,以你為榮的爸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