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FTISLAND前成員「宣佈退出演藝圈」 下一步恐離開韓國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震驚!FTISLAND前成員「宣佈退出演藝圈」 下一步恐離開韓國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自2007年正式出道,至今已17年仍活躍於樂壇中,現役成員包括主唱李洪基、貝斯手李在真與鼓手崔敏煥,三人將於本週日(18)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而曾在團內擔任吉他手的宋承炫自2019年宣布退團後,便以演員身分繼續活動,豈料他昨(15)日竟無預警在個人官方IG宣布退圈消息,他除了吐露近年來面臨的艱辛外,也透露自己興起了離開南韓的念頭,希望未來能以健康的方式展開新生。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2月18日來台開唱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將於18日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圖/翻攝自FTISLAND臉書)

宋承炫是在FTISLAND出道2年後,於2009年加入團隊擔任吉他手,當時竟憑藉帥氣的外形和才華圈粉無數,也陸續參演多部電視劇和音樂劇作品。2019年12月24日,公司宣布宋承炫在年底約滿後將專注於拍戲並退出FTISLAND,退團後他就直接去當兵,然而退伍後卻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沒想到昨日在IG發文拋下退出演藝圈的震撼彈。

FTISLAND前成員宋承炫宣佈退出演藝圈下一步恐離開韓國

▲FTISLAND前成員宋承突拋退圈震撼彈。(圖/翻攝自宋承炫IG)

宋承炫放上一張自己出遊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似乎在低頭沉思什麼,並以韓文、日文及英文三種語言發表長文,開頭就先向粉絲道歉,「首先我想向自從我離開公司後就一直等待我結束長時間休息的粉絲們致上致上誠摯的道歉,對於未能順利的溝通以及一直等待消息的粉絲們,我要再次由衷道歉,也感謝你們。」接著表明自己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離開演藝圈,甚至可能離開南韓,展開全新的人生。

宋承炫接著透露之所以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在退團轉當演員的4年時間內,比起新的挑戰或新環境,不知道何時會到來的等待和人際關係讓他更加疲憊,「雖然任何工作都沒有簡單的事情或簡單的關係,但我希望嘗試為自己追求每天都健康有規律的新生活。」他坦言,這段時間一直不斷努力適應新環境,但終究無法習慣複雜的人際關係跟不確定性,才會做下這個決定。

FTISLAND前成員宋承炫宣佈退出演藝圈下一步恐離開韓國

▲宋承炫更改IG的自介:「今後不要看別人臉色,開心地生活吧!」(圖/翻攝自宋承炫 IG)

對於未來,宋承炫直言,他自己也知道沒有一個領域是簡單的,但是目標是想要能健康的生活,沒有身體或是感情上的困擾,他最後不忘再次感謝一路支撐著他、支持著他的粉絲,「我真的是最想向你們傳達感謝之情,也希望你們能一直健康幸福的生活,希望與你們一起在身心都健康的狀態下度過幸福的生活。謝謝大家。」除了退圈的長文,宋承炫也不忘更改IG簡介:「2009 – 2019 FTisland,2021 – 2024 無論如何努力生活著的演員,2024 – 202? 即將踏上旅程的人」,並在最後也不忘鼓舞自己和粉絲,寫道:「今後不要看別人臉色,開心地生活吧!」

FTISLAND前成員宋承炫宣佈退出演藝圈下一步恐離開韓國

▲宋承炫去年年底飛往美國旅居一個月,曾在紐約街頭拍照打卡。(圖/翻攝自宋承炫IG)

宋承炫突如其來的退圈消息震驚無數粉絲,儘管不捨但世界各地的粉絲仍紛紛湧入留言送上祝福和支持「不管你做什麼,我們都支持你」、「雖然可惜,但只願你身心靈健康,平安就好」、「你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享受你未來的每一步」、「不管你去哪裡,做什麼,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其中,有不乏粉絲則希望他能早日回歸FT Island,儘管宋承炫並未在文中透露若離開南韓會前往哪裡展開新生,不過翻閱他過去的IG可以得知,去年年底曾飛往美國旅居一個月的他曾多次打卡紐約街頭並表達了對紐約的喜愛之情,「要不住紐約…?」不知紐約是否會成為他移居的首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