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當黑范家保母爆紅!小亨堡認「不需要阿姨」離開了 最新百坪副業曝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昔當黑范家保母爆紅!小亨堡認「不需要阿姨」離開了 最新百坪副業曝

小亨堡因擔任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意外成為網紅,近年來卻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引發網友好奇她的近況。對此,小亨堡坦言,目前仍持續當保母,但因為飛翔已經長大,「不需要阿姨了」,所以已經離開黑范夫妻的家,而自己深知保母這個行業不可能做一輩子,因此投資了不少跟小孩有關的產業,包括一間上百坪的親子樂園和開發手作幼兒玩具。

▲小亨堡投資不少跟小孩有關的副業。(圖/翻攝自h78224 IG)

據了解,小亨堡擁有超過10年的育兒經驗,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知識,IG帳號累積近15萬人追蹤,臉書粉絲數更是逼近20萬大關,人氣頗高。

面對有網友好奇提問「小亨堡沒有帶飛飛、翔翔了嗎?」小亨堡回應,雖然目前仍從事保母工作,但「飛翔已經長大了,不需要阿姨了,我帶他們到二年級,現在還是像家人一樣,很值得了。」

▲小亨堡回應。(圖/翻攝自h78224 IG)

小亨堡透露,她深知保母這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所以平常會把薪水省下來,好好運用在投資一些跟小孩有關的產業,目前自己在新北三重投資了一間上百坪的親子樂園,裡頭有夾娃娃機、彈珠台等設施,假日時大人小孩都很喜歡來玩,同時也有投資開發手作幼兒玩具,強調:「我這些投資都是做了很多功課,我不是亂投資,我真的太喜歡小孩,想藉由這些玩具,讓小孩有更多的想像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