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慈妹去尾牙!琳妲隔天「一聽回答傻眼」 脫口嗆:真的很不要臉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邀慈妹去尾牙!琳妲隔天「一聽回答傻眼」 脫口嗆:真的很不要臉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奶昔(洪采鈺)登上琳妲(林羿禎)的YouTube頻道宣傳寫真年曆時提到,時常會有隊友到她家去住,其中慈妹最常住她家,下秒琳妲脫口怒嗆「慈妹真的很不要臉!」,接着爆料去年底傳訊息邀請慈妹來她的尾牙,隔天對方竟完全狀況外地回了一句「安安,新年快樂」,令她相當傻眼。


▲ 琳妲脫口怒嗆:「慈妹真的很不要臉!」。(圖/翻攝自 琳妲是0蛋 YouTube)


琳妲控訴,慈妹回覆訊息的速度非常慢,經常過了一週才回覆,有次發現對方沒回應,於是再次傳訊息,卻只得到「哈哈哈,我在潛水」的答案,後來她意外發現,若傳訊息邀潛水的話,對方就會秒回。


琳妲透露,去年底傳訊息邀請慈妹來她的尾牙,順便一起慶祝頻道破20萬訂閱,但對方當天並未回應,隔天她再傳3個貼圖,怎料對方竟完全狀況外地回了一句「安安,新年快樂」,令她哭笑不得,直喊「回答我!妳到底要不要來?」


▲ 琳妲和慈妹在IG限時動態互動。(圖/翻攝自 linda831212j.oycee377 IG)


豈料,琳妲在IG限時動態曝光該片段並標記慈妹的IG帳號,寫下「下次見面可能是潛水了,平常約不到她」,而慈妹大方轉發該片段,再次笑回「安安,新年快樂」,顯見雙方的好交情完全開得起玩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