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枕頭同花色!傳Toyz「未婚7」是篠崎泫 本人親回揭身份了

記者: 曾亭皓
網紅 | | 觀看數:0
2人枕頭同花色!傳Toyz「未婚7」是篠崎泫 本人親回揭身份了

台灣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起一則挑戰,若獲得超過一百萬個讚,他將向女友求婚。這項挑戰引起了大量粉絲的關注,並引發了對他女友身份的猜測。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Toyz先前分享的枕頭照片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的枕頭相似,並且篠崎泫的綽號恰好是「小7」,這些線索讓網友開始質疑「未婚7」的真實身份是否就是篠崎泫。對此,Toyz也做出回應了。

▲Toyz曬出女友似顏繪,引發網友猜測。(圖/翻攝自Toyz IG)

Toyz發布的挑戰意外引發網友好奇,開始抽絲剝繭過去的影片、照片有無一些蛛絲馬跡,其中一段過去曾在網上分享他與愛貓在床上互動的影片,影片中出現的女性笑聲,讓網友認為「她」就是Toyz口中的「未婚7」。然而,其中最為巧合的是,篠崎泫也在凌晨限時動態中分享了自己演歌的影片,影片中的枕頭花紋與Toyz的枕頭一模一樣,加上兩人過去在網上互動頻繁,不禁讓粉絲懷疑對方就是篠崎泫。

網友激動留言:「這算公開了吧?」、「小7泫?」、「小7小7」、「很明顯是小7 讚喔」等等的。對於網友的猜測,篠崎泫的經紀人尚未給予回應。而Toyz則在接受《中天新聞網》報導時給出回應,他強調「對方不是圈內人,我形象又不好,等等給她太多壓力」直接推翻了網友的猜想。接著被問到求婚進度,他則笑笑表示:「又沒有到一百萬個讚,沒有啦」。

※首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 IG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