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一早哭了!湯宇「沒父親稱謂」仍收繼女驚喜 蕾菈感動:從陌生變家人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生日一早哭了!湯宇「沒父親稱謂」仍收繼女驚喜 蕾菈感動:從陌生變家人

YouTuber蕾菈19歲時與前夫生下女兒「蝶蝶」,後來離婚成為單親媽媽,直到2022年2月才再度結婚,同年12月與DJ老公湯宇結婚生下兒子「湯包」,正式組成甜蜜四口家庭。沒想到,21日一早湯宇突然收到了蝶蝶替他準備的小驚喜,讓他一覺醒來就忍不住落淚,一旁的蕾菈也感動直喊:「儘管沒有父親的稱謂,這幾年的相處讓他們有了感情,從原本陌生的兩人變成家人。」

▲湯宇、蕾菈一家感情親密。(圖/翻攝自蕾菈 Lyla臉書)

蕾菈透露,20日湯宇在睡前提到「明天是我的生日」,當下蝶蝶興奮得不斷蹦蹦跳跳,怎料21日蝶蝶竟一早起床,悄悄地從蕾菈給她買早餐用的100元中,拿出59元給湯宇買了一個小蛋糕,並用剩下的錢吃了一個包子,而湯宇一覺醒來就收到蝶蝶準備的小蛋糕,讓他瞬間熱淚盈眶,哭著對蝶蝶說:「謝謝妳。」

▲蝶蝶悄悄地用自己的早餐錢買蛋糕,讓湯宇感動落淚。(圖/翻攝自la.112814IG)

蕾菈感慨表示:「這幾年的相處讓他們有了感情,從原本陌生的兩人變成家人,湯宇不斷地在讓蝶蝶感受愛,而今天蝶蝶也用她的方式,讓湯宇感受到她的愛。」

事實上,蕾菈結束第一段婚姻後,就一直以「對方願不願意接受蝶蝶」為尋找新對象的前提,而湯宇對蝶蝶視如己出,兩人感情親密,如同親生父女,雖然至今8歲的蝶蝶仍喊湯宇「叔叔」,但蕾菈認為稱謂並不重要,欣慰直言:「儘管沒有父親的稱謂,在朝夕相處的時光裡,也漸漸產生了名叫愛的能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