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2度離婚!8年尪爆出軌「400人見過」 她諷刺PO文超毛:婚後很忙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女星2度離婚!8年尪爆出軌「400人見過」 她諷刺PO文超毛:婚後很忙

39歲南韓女星黃正音(황정음)曾演出《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經典電視劇,被封為「收視女王」,2016年和企業家李英敦結婚,2020年無預警宣布離婚,一年後兩人重修舊好,繼續日常生活,還火速懷上第二胎。沒想到,如今黃正音二度提出離婚訴訟,同時爆出老公出軌,不僅貼出多張老公的照片,稱「應該有400人見過他」,還諷刺寫下:「跟我結婚後活得很有趣又忙碌的老公,這段時間你應該很忙,現在就好好地享受吧。」

▲黃正音二度提出離婚訴訟,同時爆出老公出軌。(圖/翻攝自 jungeum84IG)

黃正音日前反常地在IG發出多張用另一支手機翻拍老公的照片,看似在放閃,卻意有所指寫下:「我慈祥的老公真好看,跟我結婚後活得很有趣又忙碌的老公,這段時間你應該很忙,現在就好好地享受吧。」

面對友人留言稱「聯絡不上李英敦」,黃正音淡定回應:「現在有很多事情纏上,可能會胡言亂語」,隨後又貼出用AI把老公變年輕的照片,引來友人留言笑喊「原來李英敦長這樣啊」,她則回答:「長了一副誰都記不住的模樣,但如果好好想一想,應該有400人見過他吧」,疑似是在狂酸老公婚後到處拈花惹草。

對此,黃正音的經紀公司Y One娛樂證實,目前兩人確實在打離婚官司,比起上一次的夫妻紛爭,這次更顯得心意已決,「經過深思熟慮過後,黃正音認為這段婚姻難以再維持下去,才會提出離婚訴訟,由於離婚主因屬於藝人的私生活問題,因此無法透露詳細資訊,敬請諒解,也懇請外界不要製造損害當事人及其子女聲譽的謠言和挑釁性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