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親子YTR驚暴虐孩!瘦弱兒逃出求救「6寶活像集中營」 恐遭判15年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百萬親子YTR驚暴虐孩!瘦弱兒逃出求救「6寶活像集中營」 恐遭判15年

美國親子生活YouTuber 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以分享育兒經驗而走紅,曾經吸引近250萬粉絲追蹤,不料她去年卻爆出因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而遭到警方逮捕。判決日前出爐,她因嚴重虐待兒童等四項罪名成立,各判處1至15年不等的刑期。檢方也在法庭上揭露她的行徑,直指6名子女的生活環境相當糟糕,惡劣程度有如活在「集中營」。

▲美國知名親子YouTuber因虐童判刑15年。(示意圖/資料庫)

法蘭克2015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透過影片記錄夫妻倆及6名子女的家庭生活,人氣最高時擁有近250萬訂閱,觀看次數更高達10億次,不過近年來,她在影片中展現的教育方式卻屢屢引發爭議,如威脅孩子丟掉他們最珍惜的東西,或因孩子忘了帶便當,而不給他們午餐吃等。

2023年8月,法蘭克在猶他州因虐待兒童事件被捕。當時她年僅12歲的兒子體型瘦弱、營養不良,身上還有開放性傷口,他從鄰居希爾德布蘭特(Jodi Hildebrandt)家中窗戶逃出,向鄰居討要食物和水,鄰居見他身上有膠帶痕跡,察覺不對勁而立刻報警,整起事件才得以曝光。

警方透露,法蘭克的兒子和9歲的女兒都有營養不良的問題,且身上有因綑綁造成的傷口。警方經調查發現,法蘭克讓孩子「相信自己被惡魔附身」,必須服從媽媽來獲救。而鄰居希爾德布蘭特,同為法蘭克的合夥人,兩人共同經營諮商服務網站「ConneXions」,曾與法蘭克合作錄製發布於該網站上的育兒指南影片。根據外媒《BBC》報導,檢方在法庭上揭露法蘭克的惡劣行徑,直指她兒女的生活環境非常糟糕,就連前夫也出面作證「孩子沒有食物、水和睡覺的床是常態。」

美國百萬親子YTR驚暴虐孩瘦弱兒逃出求救6寶活像集中營

▲希爾德布蘭特(左)和露比法蘭克(右)4項虐童罪名成立。(圖/翻攝自moms_of_truth IG)

全案判決日前正式出爐,她與合夥人希爾德布蘭特都成立4項罪名,法院各判處他們4個有期徒刑,每1個最少須服刑1年,最多可達15年,至於各個刑期的最終長度,將在入獄後由假釋委員會決定。在宣判時,法蘭克向她的6名子女道歉,稱自己:「誤信黑暗就是光明,對就是錯。我從你們身上奪走了一切柔軟、安全、美好的事物」,並承認錯誤表示:「在過去的四年裡,我選擇聽從導致我陷入妄想的建議。」

★《ENews新聞網》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