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遭節目「黑箱做掉」 隔3年吐真實心聲:大家總覺得我可憐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南韓女星遭節目「黑箱做掉」 隔3年吐真實心聲:大家總覺得我可憐

南韓昔日最大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曾打造出多個人氣團體,包括Wanna One、IZ*ONE、X1等,其中第3季《Produce 48》參賽者李佳恩一度排名第1,最終排名為第14名,實際上真正的名次為第5名,卻被黑箱弄掉,導致她被貼上「受害者」的標籤。時隔3年多,李佳恩吐露真實心聲,坦言「我明明過很好,但大家總覺得我可憐,讓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 李佳恩坦言,因為被貼上「受害者」的標籤,讓她心裡很不好受。(圖/翻攝自 by.gaeun IG)


《Produce》系列主打由全民決定心目中的男團或女團名單,觀眾只需在官方頁面投票,最後獲選的練習生就能出道,不料節目一路製作到了第4季,2019年7月被爆出製作單位排名造假,隨後製作人安俊英出面坦承,每一季的投票環節都有經過調整,讓許多粉絲憤怒不已,2020年底安俊英被判坐牢2年,並於2021年11月刑滿獲釋,遭到「黑箱」的名單也隨之曝光,其中李佳恩最終排名為第14名,但真正的名次為第5名,符合進入IZ*ONE資格。


對此,李佳恩在網路節目《재미로웹》中提到,新聞公開被黑箱的名單時,她才剛做完皮膚管理,還沒意識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卻收到了大量的訊息和關心,「大家像瘋了似地聯絡我,我還以為是我做錯了什麼事」,而她認為曝光名單並沒有很好,「因為本來是被大眾遺忘的存在,但當大家都知道我是被黑箱弄掉時,我就瞬間被貼上了『受害者』的表籤,我明明過很好,大家卻用可憐、同情的眼神看我,反而讓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不過,李佳恩坦言,媽媽在得知真相後,表現得非常開心,「就像是正式還給女兒一個公道,看到媽媽備感欣慰的模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積極樂觀的態度引來大批網友心疼直呼:「第3季堪稱最成功的一屆,佳恩沒搭上車,真的可惜」、「紅的那幾個感覺原公司培養一樣會紅,苦了這些把當年參賽看成人生第二次機會努力付出結果被當墊腳石的人」、「後面人生際遇大不同,完全無法償還,節目操作非常無良」、「真的是被奪走的人生」、「希望佳恩的演員路順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