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確診也不是流感!孫生反覆發燒4天 「痛到奔急診」喊:快掛了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不是確診也不是流感!孫生反覆發燒4天 「痛到奔急診」喊:快掛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二度患上「橫紋肌溶解症」,所幸緊急就醫治療後,身體狀況順利恢復。沒想到,近日他因反覆發燒4天,「痛到快掛掉」,只好再次到醫院掛急診,被醫師告知並非確診新冠肺炎,也不是得流感,而是「嚴重的扁桃腺發炎」,讓他不禁傻眼直呼:「會這麼嚴重嗎?」


▲孫生自爆,已經反覆發燒4天。(圖/翻攝自 soon6669 IG)


孫生今(22)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這幾天一直反覆發燒,「燒了退、退了燒無數次,快死了,我沒有感冒這麼嚴重過,之前確診也沒這樣」,就算吃了藥,藥效一退就全身發冷,吞口水時喉嚨更是像被刀割一樣,令他相當難受。


孫生坦言,因為對急診有陰影,所以昨(21)日痛到快掛掉,仍不願就醫,最後實在痛苦難耐,才硬著頭皮前往醫院求助,被醫師告知並非確診新冠肺炎,也不是得流感,而是「嚴重的扁桃腺發炎」,令他難以置信,傻眼拋問「扁桃腺發炎會這麼嚴重嗎?」


▲孫生發文求救。(圖/翻攝自 soon6669 IG)


孫生無奈表示,自己痛苦到拼命禱告,於是向廣大粉絲求救:「有沒有醫生護士朋友可以幫我求解,還是有可能是流感但沒驗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