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就熱戀?Toyz多次奔香閨遭拍!篠崎泫「勾別人男友」反擊:背鍋沒少過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1月就熱戀?Toyz多次奔香閨遭拍!篠崎泫「勾別人男友」反擊:背鍋沒少過

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到當街痛毆,事件才剛告一段落,他就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傳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早在今年1月Toyz就被拍到直奔女方香閨,雖然雙方皆否認傳聞,強調只是朋友,但女星愷愷疑似以「便利商店」稱呼篠崎泫,驚爆「便利商店好久以前就跟玩具交往了」、「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讓篠崎泫不滿反擊:「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

▲Toyz與篠崎泫被爆出疑似交往中。(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Hsyan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早在今年1月29日,Toyz就被直擊進出篠崎泫居住的社區,情人節當天,Toyz突然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發起百萬按讚活動,放話只要貼文破100萬個讚,就向「未婚7」求婚,被瘋猜是指綽號「小7」的篠崎泫,而最近他曬出一張與貓咪的自拍照,背景的枕頭花紋與篠崎泫的枕頭花紋一樣,Toyz更是曾在直播中公開表達愛意,直喊:「等我三審結束,如果你還沒遇到真愛,希望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我真的實在太喜歡你了」,種種蛛絲馬跡不禁讓人覺得兩人有譜、但雙方都不認愛,Toyz僅低調表示女友非圈內人,篠崎泫則稱認識Toyz許久,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豈料,愷愷21日在Threads發文爆料:「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交往了呀」,甚至加碼透露女方在跟Toyz交往時還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與此同時跟玩具分手了,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畢竟被罵太慘、不敢承認,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並囂張直言「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麽詳細,問就是我認識她身邊的這些人,其實還能說更詳細,But I don’t care~我就是光明正大的看不順眼」,雖然文中未指名道姓,僅以「便利商店」稱呼女方,但暗示意味濃厚,明顯看出直指篠崎泫。

對此,篠崎泫深夜在Threads發文回應:「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的,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反正隨便聽說編造爆料,大家都還是會信以為真,抓著我打一輩子,我已經很接受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可以繼續寫得更黑,但可不可以讓我保有點人身安全的基本需求?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