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離開台灣!關韶文「宣佈YT停更」新生活曝光:缺錢才會回去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決定離開台灣!關韶文「宣佈YT停更」新生活曝光:缺錢才會回去

YouTuber「關關」關韶文以開朗又活潑的形象深受眾人喜愛,日前無預警宣布停更,並選擇暫別台灣,到海外遊學,引來大批粉絲關心。關關對此表示:「何時回台灣不確定,接下來幾個月就先不能工作」,更打趣說:「若真的沒錢了,可能才會回來上班。

▲關關宣佈暫時停更,獨自到海外體驗新生活。(圖/翻攝自ethan_kuan_kuanIG)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關關提到,目前在語言學校學英文,獨自租了民宿,在新城市展開新生活,日子過得很單純,對於回歸學生身分,他的心情從興奮變得緊張,「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新朋友一起玩,可是報名了考試,最後選擇商用英文班,全班只有兩個人」,還有一對一的家教課程,讓他覺得壓力好大。

關關進一步坦言,之所以暫時停更經營多年的YouTube頻道,是因為起初創立YouTube頻道時,每天都會按時更新,至今頻道累積了700多支影片,是時候該休息,加上現在很多人都只愛看短影音,願意花時間看YouTube的人沒那麼多了,所以決定把主要的動力都放在短影音和Podcast上,早在出國之前就已經完成了Podcast節目存檔,預計可以播到5月中。

關關認為:「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很多難題的時候,不妨試著轉變想法,很多事情都是過得去的」,於是他選擇離開熟悉的環境放鬆心情,今年除了遊學的規劃,也會推出正顎手術的新書,同時積極記錄每一天上課的心得,根本閒不下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