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愛莉莎莎約會「要試車才知」 Toyz脫光獨處讚身材:房間我出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世紀大和解!愛莉莎莎約會「要試車才知」 Toyz脫光獨處讚身材:房間我出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合體和「世仇」Toyz(劉偉健)合體拍「約會一整天」的企劃,被提問:「我是妳的菜嗎」,愛莉莎莎幽默回答:「可能要試車一下才知道」,隨後兩人全裸共處一室進行油壓按摩,Toyz忍不住大讚愛莉莎莎「身材不錯」,更開玩笑說:「那等一下開房間我出」,最後雙方都給予對方高度讚美,達成世紀大和解,而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愛莉莎莎與Toyz約會一整天。(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YT)

愛莉莎莎24日在YouTube頻道上以「Toyz本人有魅力嗎?跟『世仇』約會一天」為題發佈最新影片,表示之前都是與「欣賞自己的人」約會,這次決定選擇與「討厭自己的人」約會,由於Toyz曾公開罵她賣課程,因此找來對方一起拍攝節目。用餐過程中,Toyz坦言對於愛莉莎莎開設的自媒體課程有正面改觀,並犀利提問:「我是妳的菜嗎」,愛莉莎莎立刻回了一句:「可能要試車一下才知道」,但稱讚Toyz:「比想像中好很多,不但隨和,而且很有深度」,之後兩人搶著買單,Toyz稱自己約會從不讓女生付錢,但愛莉莎莎則堅定表明:「拍片一定是我請客」,Toyz只好妥協喊:「那等一下開房間我出」,兩人瞬間笑成一團。

在那之後,雙方各自提出一個自己喜歡的約會行程,Toyz直接帶莎莎去到按摩店,兩人全裸蓋上毛巾共處一室,而愛莉莎莎按摩完後直問:「怎麼樣?你有看到我的裸體嗎?」Toyz直言:「當然有」,接著大讚:「身材其實是還不錯的啦,看得出來平時有稍微運動」,而愛莉莎莎也帶著Toyz來到經常光顧的塔羅牌店,陪著Toyz探討即將面對的案子及感情方面的問題,最後兩人都給予對方好評,愛莉莎莎認為Toyz其實是善良的、且教養偏好,Toyz則給女方評價:「很細心,會照顧別人的情緒,而且非常的有上進心」,兩人達成世紀大和解。

影片一出後,Toyz留言直喊:「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引來大批網友驚喜直呼:「其實Toyz在過去跟任何人同框或是合作的時候都會感覺特別好配合,除了超哥」、「兩個人居然同框,完全意想不到,完美創造流量密碼」、「企劃鬼才跟流量鬼才同框,太神了 」、「兩個聰明的YouTuber很有火花欸 」、「Toyz講話有一種魅力很容易吸引人,還有莎莎好可愛」、「專門被炎上的女人遇上專門炎上人的男人 」、「好喜歡這組合,感覺兩人都很自在。」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