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H要女人「經期滿足男人、家事一把罩」!律師搖頭:恭喜珮甄脫離沙豬

記者: 江宜潔
網紅 | | 觀看數:0
作家H要女人「經期滿足男人、家事一把罩」!律師搖頭:恭喜珮甄脫離沙豬

知名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女友陳珮甄(Selena)、12月求婚成功,怎料上個月才剛辦完婚宴,兩人前(24)日卻無預警宣佈分手,而他除了為「一整齣猴戲」道歉外,同時也發文指控女方交往期間種種不當行為,結果昨(25)日晚間又開直播稱自己還愛著對方,令外界霧裡看花。不過,有律師翻出作家H過去出書內容,裡頭寫道「女人要家事一把罩」、「生理期也得滿足另一半」等語,讓他感嘆:「恭喜珮甄離開這種大男人主義的傢伙。」

作家H分手後發出長文、指責陳珮甄,並將兩人感情生活攤在陽光下,而女方事後也寫下5000字回文澄清,字裡行間可感受到她已身心俱疲。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上分享看法,指男方批評陳珮甄「沒有以前溫柔」、「不願意跟我朋友見面」、「在他面前和其他男人有肢體接觸」等,然後覺得女生生活奢華、吃飯都花費很高,但又強調自己不讓女生AA、都是他付費,此行為真的是打腫臉充胖子。

不僅如此,作家H還把雙方私下私密對話內容全部寫出來,這讓巴毛律師不禁直言:「看起來這麼多年他沙豬主義從來沒有變過,婚姻失敗這麼多次還是只會檢討對方。」

緊接著,巴毛律師擷取部分作家H過去出書的內容「給大家回味」,裡頭曾提及女人要願意生小孩、不然婚姻就沒意義,直到婚後還要家事一把罩、懂得幫夫,且即使生理期來也要想辦法滿足男人性慾,最後更要給男人足夠自由;此外,作家H還稱女人在性行為過程中即使覺得痛、也要忍耐,否則男人會沒興致,因此兩人如今以分手收場,巴毛律師也直呼:「只能恭喜珮甄離開這種大男人主義的傢伙。」

不過,巴毛律師另在底下留言區坦言,自己當年礙於出版社編輯人情請託,因此有掛名推薦這本書,「我現在真心覺得我錯了」,且他先前還曾去作家H版面上留言:「你現在女友有做到書裡面寫的這些嗎?」結果對方還大言不慚地說:「有,都做得很好」,讓他覺得陳珮甄真的很可憐,「我之前寫部落格批評這本書,他還說我沒資格評論他的書呢,不知道他到底自以為是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