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林襄「正式加入味全龍」甜當小龍女 應援初登場在這天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確定了!林襄「正式加入味全龍」甜當小龍女 應援初登場在這天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個性活潑、親民,在台灣、香港、日本等地擁有大量粉絲支持,近年來更跨足寫真、演藝和時尚圈領域,成為備受矚目的多方位女星。豈料,今(26)日林襄正式加入中華職棒衛冕軍味全龍,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預計在3月30日、31日開幕系列賽中,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林襄今(26)日官宣加入味全龍,預計3月底以小龍女身分初應援。(圖/翻攝自95_mizukiIG)

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一度傳出她將加入味全龍,但她始終未正面承認,直到今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預計在3月30日、31日開幕系列賽中,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

少為人知的是,林襄從小在士林附近長大,有熟識的親友在士東市場工作,對味全龍主場所在地天母非常熟悉,今年在龍隊球團的熱情邀請下,林襄决定「龍躍返鄉」,希望全力投入球場應援為龍隊連霸助陣,同時也為天母球場周邊帶來更多的活力和關注。

除了林襄之外,5位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小珍奶、詩雅、沛沛、璦昀,在歷經去年例行賽與台灣大賽的磨練與洗禮後,今年也升格為正式成員,將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全員一起帶領龍迷熱血應援,展現「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強大氣勢捍衛主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