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二人組?她見愛莉莎莎「約會Toyz」讚:主題鬼才 網反應超兩極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白目二人組?她見愛莉莎莎「約會Toyz」讚:主題鬼才 網反應超兩極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的線上課程遭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是在割韭菜,Toyz還將自家飲料店的其中一個品項取名為「愛荔殺殺」,2人因此結下樑子,近日愛莉莎莎卻找來Toyz合體拍約會片,「世紀大和解」的畫面在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30萬人朝聖。對此,一名網友坦言,原本是愛莉莎莎的粉絲,但因為先前各種爭議,漸漸由粉轉路,結果這次的企劃再度吸引她的眼球,不禁讚嘆「真的是主題鬼才!」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


▲ 愛莉莎莎和Toyz合體約會一整天。(圖/翻攝自 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


原PO在Dcard以「愛莉莎莎真的是主題鬼才欸」為題發文表示,「本人是粉轉路人,一開始覺得莎莎談吐還不錯,整個人也很會講話,但在經歷眾多事情後就慢慢沒關注了」,不料日前看到愛莉莎莎和Toyz合體約會的影片,2人先是一起在居酒屋吃飯,接著一起去油壓按摩,再到塔羅牌店探討Toyz即將面對的案子及感情方面的問題,最後Toyz坦言有對愛莉莎莎改觀,認為愛莉莎莎很會照顧他人情緒,愛莉莎莎則覺得跟Toyz相處的過程很自在,讓原PO看完驚呼:「不得不說,莎莎心臟真的很大顆」。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直呼:「真不愧是流量女王」、「很有趣欸,老實講,可以從頭看到尾」、「先撇除掉一些爭議事件,Toyz的談吐及邏輯真的不錯,真的是做YouTuber的料」、「椅子哥的表現意外加分,完全沒有無聊、想關影片的感覺」、「最喜歡的2個YouTuber同框,中間很多互動比較偏效果,但還是很喜歡這次的企劃,蠻有趣的」、「我是2個都會偶爾追一下的路人粉,我倒是一直都滿喜歡他們的,談吐自然邏輯清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犯一些莫名其妙的低級錯誤,但我是不在乎啦,有娛樂效果就好」。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嘲諷:「白目二人組」、「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主題鬼才跟白目」、「這2人共同點就是喜歡譁眾取寵、毫無道德感」、「負負得正!鬼才」、「就是蹭熱度女王吧,現在發燒話題是什麼,就找誰拍片,無所不用其極只為流量」、「反正我是不會點,不會幫增影片流量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