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離奇消失8個月」 粉絲嚇發毛:快出來…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叫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離奇消失8個月」 粉絲嚇發毛:快出來…

YouTuber王狗(本名王禹翔)以探討與挑戰都市傳說聞名,經營的YouTube頻道吸引逾60萬粉絲訂閱追蹤,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自去年6月王狗上傳一部名為「我請人對自己下降頭」的影片後,他就如同人間蒸發一般,再也不曾更新影片,社群平台也陷入沉寂,讓粉絲憂心不已,湧入留言哭求:「王狗快出來!」

60萬YTR王狗叫人對自己下降頭離奇消失8個月

▲王狗找人對自己下降頭,至今離奇消失8個月。(圖/翻攝自王狗YT)

王狗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表示,為了探討事情真偽,他特意找人對自己下降頭,並紀錄下中降頭7天的生活變化,他也特意規勸粉絲,「沒事真的別去試,我就是(犯賤)嘛,拍了這麼久就想看看有沒有這些東西的存在,也好奇宗教真的有法術在?還是現代人鼓吹信眾的道具。」他也遠端將自己的照片、名字、出生年月日、生辰八字等個資傳給泰國降頭師,並用監視器紀錄家中情況,以此實驗是否真的能遇鬼。

60萬YTR王狗叫人對自己下降頭離奇消失8個月

▲王狗找找降頭師對自己下降頭,盼能在7天內見鬼。(圖/翻攝自王狗YT)

在這七天的期間,王狗仍持續挑戰各種都市傳說,並持續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但他說並未感到任何異常,也沒有遇到任何靈異事件,只覺得生活作息變得很不規律。但詭異的是,當他在鬼娃娃「琳達」身上使用測鬼器時,卻發現身體中央是空心的琳達,測到心臟時機器會產生反應,不斷發出逼逼逼的聲音,相當詭異。

60萬YTR王狗叫人對自己下降頭離奇消失8個月

▲王狗用「測鬼器」偵測娃娃琳達,出現數值異常反應。(圖/翻攝自王狗YT)

影片曝光至今已吸引42萬人觀看,儘管王狗當時聲稱身心一切正常,但影片上架後至今8個月,過去一個月會上傳一支到兩支影片的王狗卻完全銷聲匿跡,再也無上片,情況令人擔憂,讓不少粉絲紛紛湧入影片底下尋人:「希望解降後,你能好好看這部片,開頭沒下降頭的片段,開朗活潑,到中降頭後,有氣無力,一直講自己好累,不讓你看到鬼,但讓你精神失常,跟鬼完全沒區別了!」、「王狗還好嗎?8個月沒看到你了」、「王狗人呢?希望沒事欸,真的沒有一點音訊」、「你還在嗎?」、「王狗別嚇我!」、「王狗平安,希望你没事,好想看到你的新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