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象山拍片竟遇「超正人妻」!真實身份曝光 網一看驚:是大咖影后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YTR象山拍片竟遇「超正人妻」!真實身份曝光 網一看驚:是大咖影后

港星余香凝擁有白皙緊緻的臉蛋及174公分的高挑身材,與老公育有一兒一女,雖然已為人母,老公仍十分支持她繼續拍戲,去年憑藉社會寫實片《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時,特別來台參加頒獎典禮,雖然最後槓龜,仍對此行深感興奮。沒想到,近日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Lena & Patrick在象山公園時,竟偶遇再次來台旅行的余香凝,超高顏值讓粉絲們猛盯直呼:「超級年輕的!」


▲ Lena & Patrick在象山公園偶遇余香凝。(圖/翻攝自 旅遊真台灣 Lena & Patrick YouTube)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2月中旬余香凝帶著老公和女兒來台過情人節,造訪了六福村、饒河夜市等景點,其中一天一家人在象山公園散步時,巧遇正在拍片的Lena & Patrick,恰巧影片主題是隨機邀請路人與他們玩一整天,而余香凝受邀時,透露自己來自香港,只是想帶小孩到公園玩,Lena & Patrick也就不打擾這家人的難得的休閒時光,下秒Lena & Patrick對著鏡頭驚嘆:「等一下,她已經是媽媽了?她看起來超級無敵年輕,我剛剛嚇到」,更將他們攀談的畫面設成影片封面,隨後余香凝也將影片截圖放上IG限動。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猛盯出現在影片3分14秒至3分23秒的余香凝,直喊:「那個媽媽超級正的啦」、「香港媽媽好漂亮哦!有小孩了,身材還那麼好」、「她是金馬影后,其中一位有提名的香港演員余香凝,我是她的粉絲」、「余香凝也太可愛」、「香凝真的很美,希望台灣也有她工作的機會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