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D社爆「女神Karina熱戀中」深夜約會遭直擊 對象是《還魂》男星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震撼彈!D社爆「女神Karina熱戀中」深夜約會遭直擊 對象是《還魂》男星

南韓人氣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知名演員李宰旭今(27)日被韓媒踢爆疑似戀情,兩人今年一月一同參加了在義大利米蘭的Prada時裝秀,據傳兩人時就對彼此產生強烈的好感,並在回國後被拍到一同在深夜散步的畫面。然而,對於這項戀情的傳聞,兩人的經紀公司至今仍未有任何回應。

D社爆Aespa女神Karina 與演員李宰旭熱戀

▲D社爆Aespa 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圖/翻攝自Karina、李宰旭IG)

現年23歲的Karina擁有精緻的面容和甜美的嗓音,再加上精湛的舞蹈實力,使她一出道就吸引了大批粉絲的關注,還有「人間AI」的美稱;而26歲的李宰旭則是近年來在南韓影視界崭露頭角的新星,憑著187公分的高挑身高和出色的演技,出道僅6年就已主演過多部知名劇集,包括《偶然發現的一天》、《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Do Do Sol Sol La La Sol》、《還魂》等作品。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兩人於今年1月14日時一同參加了在義大利米蘭的Dior系列活動,當時,兩人的高顏值組合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目光,並被粉絲讚譽為「歷代級的臉蛋組合」。一名與兩人親密的好友表示,兩人是「一見鍾情」的關係,慢慢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關係,「他們在第一次見面就墜入了愛河。」

D社爆Aespa女神Karina 與演員李宰旭熱戀

▲李宰旭和Karina今年1月一同現身Prada時裝秀。(圖/翻攝自IG)

報導指出,在Karina忙於演唱會、李宰旭忙著戲劇拍攝的空檔時間,兩人還是會抽空享受約會,由於Karina目前還和成員們一起住在宿舍,兩人主要會在李宰旭住家附近深夜約會;兩人也被D社拍到在男方住處附近的公園安靜散步的身影。不過,Karina和李宰旭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C-JeS娛樂」至今尚未回應此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