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目睹「2女醉倒東區」!上前提醒1句話 被反嗆:關你屁事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柯震東目睹「2女醉倒東區」!上前提醒1句話 被反嗆:關你屁事

台灣知名演員柯震東,雖然工作繁忙,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保持互動。他近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了一段有趣經歷,在東區的便利商店提款時,無意間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在提款機前,好心上前提醒沒想到竟遭到對方反嗆,讓他相當無奈。

柯震東遇2女醉倒東區好心提醒反被嗆

柯震東遇2女醉倒東區,好心提醒反被嗆。(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在貼文中表示,他當時正好在東區的便利商店領錢,不料意外發現兩位女生喝醉倒在提款機前,於是好意上前提醒「要小心回家呦」,沒想到卻得到「乾你屁事」的回應,頓時讓他無言以對,只能在心中感嘆:「好!我老了……。」這段經歷一經分享,立刻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留言,「他們肯定沒看清楚你是柯震東」,也有人開玩笑說「沒有要帶我回家就不要管我回不回家!」另有粉絲羨慕直呼「我也好想遇到XDDD。」

柯震東遇2女醉倒東區好心提醒反被嗆

▲柯震東貼文。(圖/翻攝自柯震東 Threads)

事實上,柯震東一直以來都相當疼愛粉絲,曾有一次在餐廳吃飯吃到一半,和兩位南韓女生對視瞬間,其中一人竟然因為激動而落淚,這讓他相當驚訝,並趕緊回想是否認識對方,當得知對方是自己的影迷後隨即大方請對方吃晚餐,還不改搞性個性,向粉絲喊話「跟我打招呼有機會吃免費晚餐唷!」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