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屏大音樂系想買房!小嫻驚呆「透天要3000萬」 嘆:全球建商只有台灣沒倒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考上屏大音樂系想買房!小嫻驚呆「透天要3000萬」 嘆:全球建商只有台灣沒倒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金剛和平分手後,留在屏東墾丁打拼,去年底透過特殊選才的甄試,以榜首之姿考上屏東大學音樂系,預計在今年9月重回校園生活。小嫻坦言,自從宣布成為大學生,收到許多網友關心未來的住宿問題,讓她開始思考要不要買房,才發現屏東的房價不便宜,市區的透天竟要3000萬元以上,讓她驚呆直呼:「全世界建商都在倒閉,只有台灣沒有,很奇怪」。


▲小嫻驚訝發現,屏東透天竟要2500、3000萬元起跳。(圖/翻攝自小嫻黃瑜嫻hsien_0309 YouTube)


小嫻昨(26)日晚間在YouTube頻道更新一支標題為「在屏東也買不起房?人生第一次屏東看房直接與建商正面對決」的影片分享,到建商公司洽詢後,得知「疫情造就屏東破紀錄的房價」,主要原因在於缺工缺料,而且土地不像其他原料會「自然生長」,必須要有地主釋出閒置土地,建商才能進行標售,如今土地資源越來越少,一般地主根本不可能便宜出售,造成建設業成本不斷提高。


建商指出,大眾市區附近2房不含車位的總價約686萬,3房總價則約1000萬元,而大眾對屏東的印象都是買透天,但市區的透天現在要價2500、3000萬元以上,郊區的透天也要1500萬元起跳,房價漲幅相當明顯。


小嫻表示,雖然大家都說房價很貴、買不起,但新建案總是幾乎完售,讓她不禁好奇「到底是哪些人在買」,建商副理則解答「都是年輕族群在買,父母幫忙出頭期款」,讓她無奈感歎「搞不懂大家為什麼愛囤房,你知道全世界建商都在倒閉,只有台灣沒有,很奇怪,我蠻想研究這個現象,台灣人就是喜歡買不動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