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一見鍾情!aespa Karina「認愛李宰旭」公司證實:請溫暖看待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米蘭一見鍾情!aespa Karina「認愛李宰旭」公司證實:請溫暖看待

南韓人氣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知名演員李宰旭今(27)日被韓媒《Dispatch》揭露戀情,直指兩人於2023年於米蘭參加Prada的系列活動後一見鍾情陷入愛河,回到首爾後,還被媒體捕捉到兩人深夜約會的畫面,消息一出震撼全網。對此,雙方皆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但也在聲明中提及兩人目前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盼外界能溫暖看待。

Karina和李宰旭大方認愛

▲Karina和李宰旭大方認愛,目前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圖/翻攝自Karina、李宰旭IG)

Karina和李宰旭戀情曝光後,李宰旭經紀公司C-JeS娛樂起初僅以「正在確認中」做出回應,稍早據韓媒報導確認,李宰旭方優先認愛,表明兩人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演員目前正忙於拍攝,私生活的部分請外界以溫暖視線看待並給與尊重。」而Karina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隨之做出簡短回應證實戀情,「正在互相了解階段」。

Karina和李宰旭大方認愛

▲李宰旭、Karina今年1月一同現身Prada時裝秀。(圖/翻攝自IG)

這對「米蘭戀人」大方認愛深受網友熱烈好評,實際上,Karina過去就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黑髮、手大,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生,而李宰旭確實完美符合這些條件,因此說是一見鍾情,反而讓網友覺得該段感情十分浪漫。回顧米蘭時裝周的影片可以發現,李宰旭和Karina時常向彼此搭話,在人群簇擁的情況下,男方還伸出禮儀手讓Karina順利就坐,超高顏值的組合被粉絲讚譽為「歷代級的臉蛋組合」,甚至覺得兩人相當般配,如今成真也頗受祝福。

根據《D社》報導,李宰旭與Karina在今年1月的米蘭時裝周上對彼此一見鍾情,返國後仍持續保持聯繫。在Karina忙於演唱會、李宰旭忙著戲劇拍攝之際,兩人還是會從中抽空約會,由於Karina目前仍和成員們一起住在宿舍,所以兩人主要會於深夜時分在李宰旭住家附近約會,兩人也被D社拍到在男方住處附近的公園甜蜜散步。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