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兄難弟!理科控前夫「和女性聊sex、霸佔房」 夏克立挺John:我理解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難兄難弟!理科控前夫「和女性聊sex、霸佔房」 夏克立挺John:我理解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於2021年與美籍前夫「理科先生」John透過法院調解離婚,結束長達5年的夫妻關係,但雙方仍有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官司,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理科太太指控John在離婚前跟女網友聊性話題,離婚後更是霸佔她的房子、盜用她的錢。對此,正在與黃嘉千打離婚官司、被指家暴的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感同身受,發文力挺John,喊話:「我完全理解,兄弟!」

▲夏克立(左)力挺John(右)。(圖/翻攝自xiakelilikejohnwuIG)

據了解,John不滿理科太太未經他同意,將他的病史等醫療資料交給台北地院,藉此取得訴訟優勢,怒告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昨(26)日理科太太到台北地院出庭時,怒批John裝可憐、裝好人,不僅在離婚前跟女網友有露骨對話,也在離婚一年多後持續霸佔她的房子,且一直盜用她的美國帳戶支票,用來支付水電瓦斯、2期房屋稅等,害她損失3萬多美元(約新台幣94萬8500萬元)。

對此,John解釋,「房子是我們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那是她的,因為她多年來切斷了與我所有的聯繫,所以我沒有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我也得不到任何回應,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也做不到」,並強調「她有很多開支也是我付的,她只計算那些讓她看起來比較有道理的開支,忽略了我為她支付的費用,目前有關資金已退回她的帳戶,她自己帳戶裡的錢並沒有損失」,至於被網友問及「你真的跟女網友有sex對話嗎?」John僅回了一句:「為什麼有人會想和我這麼做呢?」

對此,夏克立出面聲援John,他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並爆出理科太太的律師也是黃嘉千的律師,對方是曾替大S、張清芳、于美人打官司的「女星御用律師」賴芳玉,他已於今年1月控告黃嘉千、賴芳玉及黃嘉千的友人Amanda誹謗罪,但不願說明提告具體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