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送急診!啦啦隊女神短今「全身腫脹起紅疹」 竟遭酸民狠嗆:報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一起床就送急診!啦啦隊女神短今「全身腫脹起紅疹」 竟遭酸民狠嗆:報應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本月初因吃海鮮料理,隔天腫成豬頭,緊急到醫院打針治療,沒多久又在荷蘭錯過班機而爆哭。豈料,她在元宵節當天(24日)一早起床,全身竟多處冒出紅疹,不僅腫脹發熱,還奇癢無比,於是急忙叫車到醫院掛急診,結果引來一名網友狠酸「活該」,讓她無奈感嘆「總是有人喜歡在妳最脆弱的時候落井下石」。


▲短今全身多處冒出紅疹,不僅腫脹發熱,還奇癢無比。(圖/翻攝自 sammie_923 IG)


短今25日在IG發文提到,元宵節當天有演出,不料一早起床,「突然雙腳開始冒出很多紅疹,接著脖子以下像是被上萬隻蚊子咬過般奇癢無比,全身的血管開始擴張、腫脹,感覺身體要燒起來了」,嚇得她立刻叫車到醫院掛急診。


短今透露,就醫後,她趕在開演前抵達現場,並敬業地完成演出,讓她感慨直言:「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目前恢復的蠻好的,最後放天燈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2024整年都平平安安的」。


▲短今發文。(圖/翻攝自 sammie_923 IG)


不過,短今將身體疹子的照片上傳至IG限時動態後,竟遭網友私訊狠嗆「報應,誰叫妳亂說話」,令她心寒直呼:「總是有人喜歡在妳最脆弱的時候落井下石」。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