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月賺上百萬?陳沂曝「Joeman潛在收入」打趴藝人:看不起網紅很可笑

記者: 江宜潔
網紅 | | 觀看數:0
YTR月賺上百萬?陳沂曝「Joeman潛在收入」打趴藝人:看不起網紅很可笑

網路世代崛起,如今想成名的人已不需再像以往一樣當歌手、演員,而是選擇踏上網紅之路、藉此賺些流量或業配,其中網紅陳沂對此透露,基本上只要是有一定知名度的YouTuber,月收入幾乎都可達上百萬,尤其是像Joeman這種大咖級甚至上千萬都有可能、可說是打趴一票通告藝人,這讓她不禁狠酸:「所以有些藝人看不起網紅,我都覺得很可笑!」

▲陳沂分析,YouTuber若月收好一點都能打趴一般通告藝人。(圖/翻攝自臉書)

「大家好奇網紅是不是真的能月收上百萬?是真的啊!」陳沂昨(26)日在臉書上指出,當YouTuber有一定知名度時,他們光靠流量分潤和業配置入,月薪基本上都能達上百萬,不過若是像Joeman那種大型IP,那月收幾百萬、甚至上千萬就都有可能,且是已扣除公司成本後的個人純利。

至於其他像是團購網紅,陳沂表示若他們經營得好、粉絲黏著度高,一般想要月收上百萬也是有的,「很多私密社團大家不知道是誰的團媽,月收也4、50萬唷!」不過,陳沂強調並非每個網紅都賺這麼多,畢竟現在是人人自媒體時代,在社群平台發發照片、影片,大家都可成為網紅,「有些空有知名度,但形象不對,沒有轉換率,廠商不找工商,就賺不到錢。」

不僅如此,陳沂指出有更多完全不知道是誰、卻自稱網紅的,平時只會到處去蹭、想弄些互惠交換,甚至是幾千元就接案,「這種就還是需要其他正職工作,單靠網紅收入沒辦法養活自己。」

陳沂認為,各行各業都有在賺錢的人、也有賺不到錢的人,但無論什麼職業,只要能做得好就都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有些藝人看不起網紅,我都覺得很可笑,我們隨便一個業配都是你們那些通告藝人一個月的收入了吧?講得好像網紅很稀罕電視圈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