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驚傳「跌倒猝死」享壽70歲!舊愛曝最後對話 友悲嘆:死前臉已瘀黑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星驚傳「跌倒猝死」享壽70歲!舊愛曝最後對話 友悲嘆:死前臉已瘀黑

香港資深女星李影驚傳在加拿大住處跌倒,25日上午突然失聯,友人立即登門拜訪,發現她躺在床上,左邊臉和眼角都已瘀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享壽70歲。消息一出後,舊愛劉松仁悲慟曝光與李影的最後對話,絕望直喊:「我們不是3月中有約嗎?怎麼真的走了…」

▲李影在加拿大住處跌倒逝世,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悲慟曝光最後對話。(圖/翻攝自政知新媒體微博)

根據《東網》報導,李影日前在加拿大住處跌倒,卻告訴友人「只是扭傷,沒事」,且拒絕友人探望,25日上午友人聯繫不到她,於是登門拜訪,驚見李影躺在床上,左邊臉和眼角已瘀黑,且感到身體不適、想吐,雖然當下她還有意識,但說話含糊不清,友人見狀後,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因病況危急,醫護人員到場後,直接替李影做心肺復甦(CPR)半小時,最終宣告搶救無效,享壽70歲。

李影曾被封為「麗的電視」(亞洲電視前身)當家花旦,出演過《星星月亮太陽》、《半生緣》、《浪淘沙》、《親恩情未了》等劇集,她曾與港星劉松仁相戀長達7年,儘管2人未修成正果,卻一直把對方視為生命中最珍貴的人,1984年李影閃嫁製衣商人沈海鍵並移居加拿大,漸漸淡出演藝圈,婚後育有2名女兒,但婚姻只維持8年就劃下句點,之後李影搬回香港生活,去年曾為電影《12日》客串演出奶奶角色,誓言絕對不退休。

如今李影不幸逝世,劉松仁透露,一直有和李影保持聯繫,但不知道她有什麼病史,並悲痛地曬出與李影的最後對話,當時李影表明已離開香港、回到加拿大,預計今年3月會在返回香港,一定會親自拜訪劉松仁,劉松仁不捨回覆:「又走了」,結果李影這一走卻真的成了永別,讓劉松仁難過寫下:「我們不是3月中有約嗎?怎麼真的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