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2億宣告破產!徐亨拚老命「還錢12年」突PO喊:請為我加油好嗎…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欠債2億宣告破產!徐亨拚老命「還錢12年」突PO喊:請為我加油好嗎…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2006年憑藉《意難忘》「蔡進炮」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事業達到顛峰,戲劇一部接一部,卻在2012年投資失敗,慘賠10億元,還欠下2億元債務,因無力償還而宣布破產,過去12年來拼命工作還債,後來受到疫情影響,演藝事業被迫停擺2年,導致生活陷入困境,讓他忍不住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


▲ 徐亨發文請求大家為他加油。(圖/翻攝自 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徐亨曾在2021年透露,自己也不清楚還有多少債務要還款,只知道自己要努力工作、盡快還清,畢竟是自己生意失敗,才會有今天到處欠債的局面,感歎「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沒有第二句話」。


徐亨在持續努力下,一度遇見轉機,2022年接超過20場尾牙,去年也開始收到各方的邀約,但每一場活動幾乎都是朋友相挺,所以酬勞大多都是收友情價的紅包,同時他也投入直播賣貨,接下不少主持工作,甚至接演Disney+《台灣犯罪故事》中的《生死困局》單元,飾演主角的獄友,因演出台詞幽默有趣,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讓他欣慰直言,「很珍惜能有工作機會,也希望能有更穩定的戲劇演出,或是上通告貼補家計」。


不過,徐亨24日清晨5時突然在臉書發出2張自拍照,只見他戴著一頂灰色帽子,雙眼神色略顯無力,並有感而發寫下「為了生活…還有為了…我也要拚了老命,硬撑起來找工作!請為我加油,好嗎?」,引來網友們心疼鼓勵:「亨哥加油」、「你非常棒,很欣賞你的演出,是真性情是好男人」、「只要肯做,人生隨時就是開始」、「加油!相信炮哥一定會更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