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機場遇私生粉 追討簽名「遭甩一身墨水」!9萬塊名牌上衣全毀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俊傑機場遇私生粉 追討簽名「遭甩一身墨水」!9萬塊名牌上衣全毀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前陣子出國遊玩,昨(26日)回到新加坡樟宜機場時,遭一名女私生粉貼身緊跟、追討簽名,因女粉絲用力甩筆,導致林俊傑的衣服、口罩和臉上都被墨水濺到,價值9萬元的名牌上衣當場被毀。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強烈不滿,怒轟:「請停止這樣騷擾的行為!」


▲林俊傑在機場遇女私生粉,全身遭墨水噴濺,引起其他粉絲不滿。(圖/翻攝自 麻辣表哥微博)


據了解,林俊傑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時,多名粉絲立刻衝上前去送信、打招呼,其中一名女粉絲則違規翻越柵欄,將專輯和簽字筆塞進林俊傑手中,林俊傑親切接過來幫忙簽名,卻發現墨水出不來,女粉絲見狀後,立刻拿回筆並用力一甩,導致墨水飛濺到林俊傑的衣服、口罩和臉上,連一旁的粉絲們也都被波及。


豈料,該名女粉絲發現自己闖禍後,竟直接抓住林俊傑的手腕,想要將墨水擦拭掉,卻被貼身保鑣擋了下來,事後林俊傑並沒有生氣,反而在完成簽名後,脫掉弄髒的上衣,並大方地與該名女粉絲合照。


畫面一出,有網友搜出林俊傑的名牌上衣要價人民幣2萬0300元(約新台幣9萬元),卻因為被甩到墨水而毀掉,該名女粉絲則發文解釋,當下林俊傑向她反映簽名筆寫不出字跡,她才下意識地甩出墨水,沒想到不小心噴到對方身上,「我嚇住了,趕緊道歉,甚至上手去擦,保鑣阻攔我我才意識到我的失態,趕緊又道歉一次」,其他粉絲卻不買單,紛紛留言怒斥:「大姐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貼臉騷擾呢」、「林俊傑脾氣也太好了,私生都這麼過分了還是給簽名了,要是我就直接翻臉發飆了」、「不管在什麼圈子追私和私生都是人人喊打的,請停止這樣騷擾的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