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到狂哭!孫生「扁桃腺發炎」無限發燒…掃斷層嚇壞護理師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痛苦到狂哭!孫生「扁桃腺發炎」無限發燒…掃斷層嚇壞護理師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幽默、搞怪形象走紅,去年二度患上橫紋肌溶解症,未料上週又因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孫生感歎,就醫後被判定為嚴重扁桃腺發炎,一般人生病只要退燒就會好轉,他卻「無限發燒」,前後病了整整6天,被注射顯影劑不久後,更是出現噁心、想吐、打噴嚏、眼睛癢等症狀,讓他不舒服到狂哭,也嚇壞了護理師。

▲孫生反覆發燒、喉嚨劇痛,痛苦到狂哭。(圖/翻攝自 soon6669 IG)


孫生在IG上傳一支影片透露,就醫檢查後,被醫生判定為嚴重扁桃腺發炎,一般人生病只要退燒就會好轉,他卻「無限發燒」,為了深入確認情況,他被安排做斷層檢查,被告知需要簽同意書才能施打顯影劑,令他內心十分忐忑,「醫生說有萬分之一的人會嚴重過敏,我想說會不會就是我?」


孫生表示,剛被注射顯影劑不久,他就感到噁心、想吐,離開檢查室後更是開始打噴嚏、眼睛癢,嚇得護理師馬上跑去叫醫生,讓他不安心想「不會吧?」,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並非罕見的過敏情形,而他在休養幾天後,扁桃腺發炎症狀也逐漸改善。


孫生無奈直言,「以前就好幾個算命的說,我什麼都好,就是身體很差,因為八字中帶『病符』」,正常人扁桃腺發炎可能沒這麼嚴重,但他反覆發燒,一燒起來就覺得極冷,吞口水時喉嚨像是被刀割,痛苦到覺得自己「快掛掉」,一病就整整6天,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為他打氣:「一直流眼淚真的超不舒服」、「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保重身體」、「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