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影帝!黃秋生突喊「想創YT頻道」 上萬粉絲暴動幫取名:沒上片也訂閱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斜槓影帝!黃秋生突喊「想創YT頻道」 上萬粉絲暴動幫取名:沒上片也訂閱

香港資深藝人黃秋生演技精湛,曾憑著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野獸刑警》、《淪落人》三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又憑著電影《想飛》、《無間道》、《頭文字D》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22年更憑著電影《白日青春》奪下第59屆金馬影帝,成為金馬獎座最多紀錄保持人。沒想到,黃秋生突然自爆「斜槓計畫」,喊話想創建YouTube頻道,引起上萬粉絲暴動,且踴躍提議頻道名稱,直喊:「沒上片也訂閱!」

▲黃秋生自爆,想創建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黃秋生 Anthony Perry臉書)

黃秋生昨(28)日在臉書曬出一張YouTube標誌的手繪圖,寫下「我想開個YouTube channel(頻道). I am going to open a YouTube channel(我要創建一個YouTube頻道)。」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達支持,直喊:「第一個影帝YouTuber」、「支持,想做就做」、「你敢開,我就敢追蹤」、「會不會還沒有影片就幾十萬訂閲」,甚至有網友開始討論頻道名稱,像是「秋來秋去」、「秋風起」、「秋後算帳」等,其中「秋生的童話」獲得了黃秋生認可。

事實上,黃秋生步入影視圈後,曾在90年代玩過音樂,且發行過專輯,讓許多網友好奇:「教演戲嗎?一定很酷」、「能不能玩下音樂?」、「會不會有音樂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