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機場遭圍堵!霍建華「溫柔1句話」狠到發毛 代拍集體嚇壞後退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現身機場遭圍堵!霍建華「溫柔1句話」狠到發毛 代拍集體嚇壞後退

男星霍建華出道多年,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和帥氣的長相圈粉無數,至今在兩岸三地仍有著居高不下的高人氣,性格低調的他遇到粉絲時卻非常親切,還經常答應合影。不過近日為拍攝新劇現身機場的他,眼見代拍一路隨行,他直接霸氣與對方直球對決,嚇得代拍集體後退,影片曝光後隨即登上熱搜,引發討論。

霍建華現身機場遭代拍圍堵「溫柔1句話」狠到發毛

▲霍建華日前現身機場遭代拍圍堵。(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追星文化盛行,粉絲為了追蹤偶像最新動態,不惜花錢和「代拍」購買照片,進而延伸出代拍這個行業,代拍業者常在機場、片場等地拍下明星照片,再把照片轉賣給粉絲,但由於代拍為了拍到好照片,經常在公眾場合引起推擠,因此給外界留下許多負面印象,許多明星,包括胡歌、肖戰、王俊凱等都曾公開批評代拍的行為,而日前現身機場的霍建華則憑藉自身氣場和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嚇得代拍不敢隨意造次。

霍建華現身機場遭代拍圍堵「溫柔1句話」狠到發毛

▲霍建華喊話「要拍現在拍」,反而嚇到代拍急後退。(圖/翻攝自微博)

從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可見,霍建華當天頭戴藍色帽子,戴上口罩,一襲黑衣黑褲現身機場,雖然當天身著簡樸,不過還是被代拍業者認出,對方從遠處就開始不斷對著霍建華一頓猛拍,霍建華見狀隨即走近對方霸氣喊話:「你們要拍現在拍,來!你們要拍現在拍,不要跟著我,過來」,結果這句話反而嚇得代拍業者不敢向前、頻頻退後,傻愣著直說好。

霍建華應對代拍業者的態度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誇讚:「很溫柔很有禮貌的大帥哥一枚喔」、「還是那麽帥,對新劇充滿期待啊」、「霍建華還是一如既往老幹部,帥哥有點子接地氣」、「很直接有效啊,人家站在那裡,你隨便拍,拍完各自該幹嘛幹嘛,互不打擾,挺好的」、「老幹部這麼多年依然沒變,就不慣著這群人」、「這就是最有禮貌的了,不然把代拍供奉起來嗎?一群影響正常秩序的」、「最煩機場圍堵了,​​尤其追星拍攝的,上次去機場有好多粉絲拍一個明星,把旁邊的老奶奶撞倒了」、「霍建華已經很壓制脾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