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婚一年就掰了?《黑暗榮耀》男星驚傳婚變 公司尷尬證實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才結婚一年就掰了?《黑暗榮耀》男星驚傳婚變 公司尷尬證實

南韓男演員許棟元因在熱門劇集《黑暗榮耀》中飾演變態男老師「秋正鎬」一角而受到廣大觀眾矚目,戲劇播出完畢後,許棟元隨即向粉絲公開了即將步入婚姻的喜訊,並於2023年3月舉行了婚禮。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婚僅一年的他,於29日傳出離婚消息,短命婚驚呆眾人。

《黑暗榮耀》男星許棟元才結婚一年就掰了圈外妻

▲《黑暗榮耀》男演員許棟元去年3月喜辦婚禮,沒想到婚姻只維持1年。(圖/翻攝自許棟元IG)

許棟元2022年9月透過個人IG帳號宣布婚訊,甜蜜宣告:「希望大家今後能給予即將成為丈夫的我,以及成為我人生中最珍貴的朋友的準新娘鼓勵。」並附上兩人身穿韓服、甜蜜對望相擁的婚紗照。由於妻子是圈外人,他在公開婚訊時,還不忘向支持自己的粉絲喊話,承諾永遠不會忘記初心「身為演員,不論身在任何工作現場,我都會真心地拚盡全力,希望可以用我非常喜愛的演技工作,為大家帶來快樂、歡笑和幸福。」

 

許棟元後於2023年3月1日在首爾某飯店舉辦婚禮,相隔1個月後還在IG曝光當天婚禮的盛況,甜蜜氛圍羨煞無數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沒想到僅僅過去1年,韓媒竟傳來他的離婚消息,對此,許棟元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離婚了沒錯,但由於涉及藝人的私生活,我們難以回答其他追加問題。」

《黑暗榮耀》男星許棟元才結婚一年就掰了圈外妻

▲許棟元當時曬出多張甜蜜婚紗照,還向女方真情喊話,沒想到婚姻僅維持1年就以失敗告終。(圖/翻攝自許棟元IG)

現年43歲的許棟元在多部韓劇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綠葉角色,2007年舞台劇出道的他,曾在《未生》、《山茶花開時》、《The King:永遠的君主》、《非常律師禹英禑》、《黑暗榮耀》等著名韓劇軋一角,2022年更在南韓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犯罪都市2》飾演刑警,憑藉著實力派的演技展現強烈的存在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