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買房入住!鄰居每天「沖馬桶上百次」快崩潰 一上樓查看嚇傻眼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小資女買房入住!鄰居每天「沖馬桶上百次」快崩潰 一上樓查看嚇傻眼

中國一名年輕女子小劉(化名)工作攢了好幾年的錢,加上父母資助一部分的錢,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本以為能自此能過上開心的獨居生活,沒想到入住首日,就在房子內聽到奇怪的聲音,而這些聲音全源自於樓上鄰居的廁所沖水聲,且次數密集頻繁,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當她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時,這才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小資女買房入住鄰居每天沖馬桶上百次一上樓查看嚇傻眼

▲小劉好不容易存夠錢買房,沒想到竟遇到惡鄰居,每天聽到上百次的冲馬桶聲。(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小劉剛畢業時因為身上沒有太多錢,為了節省開支並減輕生活壓力,她只能與同學合租。在工作幾年後,小劉總算存夠了買房子的首付,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由於長輩們都說裝修完後不應當直接入住,因為裡面的甲醛等有害物質太多,於是在房子裝修完畢以後,小劉按照長輩的建議,等了半年才搬進去住

然而就在入住當天,小劉就在房子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的廁所沖水聲,詭異的是,一般沖廁所一天10幾次還算正常,可是樓上的住戶一天沖廁所的次數卻可以達到100多次,且無論她待在房子的哪個角落,包括客廳,臥室,陽台,廚房等地,都能清晰聽到沖廁所的聲音。起初小劉還以為是自己幻聽,但時間過去一個星期,冲廁聲卻愈發頻繁,讓小劉心煩意亂,甚至已經到了有點神經衰弱的地步。

小資女買房入住鄰居每天沖馬桶上百次一上樓查看嚇傻眼

▲一天至少100次的馬桶聲,弄得小劉神經衰弱。(示意圖/Shutterstock)

忍無可忍的小劉因此找到了樓上的鄰居,沒想到眼前的一幕讓她自己看傻了眼!原來樓上住戶家被私自改裝,分割成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將近20個人。而且每個被間隔開來的小房間都有一個馬桶和一台冷氣,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房子,而這亦解釋了為何廁所沖水聲會如此頻繁。

小劉向其中一個租戶要了房東的電話號碼,但房東僅表示房子是自己改的,畢竟自己也不住,閒著也是閒著,所以便私自改裝,要恢復是不可能的。眼見與房東溝通無果後,小劉便向物業進行投訴,並直言如果是這樣的居住環境持續下去幾十年,那還不是得瘋了。小劉現在就想等著物業和房東的一個交代,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得到妥善的處置。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