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蔡燦得爆分手!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證實 交往3準則難打破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48歲蔡燦得爆分手!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證實 交往3準則難打破

48歲藝人蔡燦得(阿得)與導演陳家俊穩定交往19年、已達「不婚不生不同居」之共識,豈料近期卻爆出兩人情緣畫下句點,而蔡燦得經紀人也對此證實了分手傳聞,「阿得恢復單身是最近的事,她對於感情的事一向很低調,其他的我們就不回應了」,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深感遺憾。

▲蔡燦得驚爆與穩交19年導演男友陳家俊分手!(圖/翻攝自蔡燦得 Vega Tsai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蔡燦得曾於2020年透露,她與陳家俊交往前就已打定主意不婚不生,且自己更是無法與他人外出超過三天、包括戀人,而她為了家中七隻貓咪購買挑高新房,最終亦未選擇與男友同居,因此兩人交往期間曾透過不少溝通,來想辦法給彼此安全感。

事實上,陳家俊曾夢想與孩子一起打籃球,但隨著年紀增長、體力無法跟上,這個願望也變得難以實現;此外,蔡燦得也在今年新春時,發出一張燦笑自拍寫下:「新年快樂,龍年發達,活力滿滿,又美又帥又有錢!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新的一年再請多多照顧。」

經紀人透露,蔡燦得目前忙於舞台劇排練及拍攝工作、一切都很好,而她在交往關係中一直活得自由自在、享受工作,對於感情也總是保持低調,因此臉書上大多都是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想,其中去年聖誕節,她才與屈中恆、劉亮佐、賴雅妍等藝人共同演出果陀劇場《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獲得了許多好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