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依82歲媽媽過世哽咽落淚:「以為可以更堅強」 忍悲痛上工親吐心情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李明依82歲媽媽過世哽咽落淚:「以為可以更堅強」 忍悲痛上工親吐心情

女星李明依於今(29)日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了一則令人感到哀痛的消息,82歲母親已經在今早安詳地離開人世。儘管心中充滿悲痛,李明依仍堅持出席天使心家族基金會「336愛奇兒家庭日」的記者會。訪談中一度哽咽落淚表示:「我以為我可以更堅強一點,但人就是這樣。」也透露未來安置母親方法表示:「媽媽的靈魂已經被耶穌接走,並在天堂中找到了安息!」

李明依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一度哽咽落淚,她表示,媽媽因為年紀大,過年前已經住進加護病房。作為一名基督徒,她與家人都以自己的方式陪伴著媽媽,並將信仰的力量傳遞給她。李明依接著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的20年都與她同住,與兒子三人一起去了許多地方旅遊,享受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她相信,媽媽在人世的最後一段旅程中,並沒有任何遺憾。

▲ 李明依82歲媽媽過世哽咽落淚,仍敬業主持記者會。(圖/記者 郭懿慧攝影)

 

問到追悼方法,李明依說會以基督教的方式來追悼媽媽,不會設置立靈堂,而是會在教堂裡舉行追思禮拜,讓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與媽媽相處的回憶,並通過唱詩歌的方式來表達對媽媽的思念與感謝。

在面對媽媽的離世時,李明依坦言自己的心理承受力比想像中的脆弱,但她仍然堅信,媽媽的靈魂已經被耶穌接走,並在天堂中找到了安息。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信仰與愛,能夠讓媽媽在最後的旅程中感到溫暖與安慰。

儘管李明依對於媽媽的離世感到難過,她仍然堅持參與公益活動,表示媽媽一定會希望她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李明依也感謝媽媽的善良與愛心,這些都是她從媽媽身上學到的最重要的價值。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