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停更後曝動向?展榮展瑞砸7千萬新北買3房 月扛10萬房貸理由有洋蔥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這群人」停更後曝動向?展榮展瑞砸7千萬新北買3房 月扛10萬房貸理由有洋蔥

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展榮展瑞,於29日出席天使心家族基金會「336愛奇兒家庭日」的記者會,談及去年無預警停更的近況。被問到停更是否影響收入,兩兄弟全說了。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已達到財富自由,兩人急忙否認,表示還有房貸壓力,並且提及房貸狀況,以及與家人的生活。除此之外,展榮展瑞也公益發聲,力邀大家在(3/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且預告會有新的音樂作品可能會發表,並邀請家人一起參與。

對於「這群人」頻道停更,展榮展瑞說表示,雖然停更,但私下仍然保持聯繫,透過社交媒體關心彼此的動態。他們認為,他們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不需要每天噓寒問暖,只要看到對方的動態,就會有所關心。沒有外界所謂的不合,甚至搬新家也不知道該不該邀請參加入厝派對。

▲ 被問到停更是否影響收入?展榮展瑞這樣說。(圖/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被問到停更是否影響收入?展榮展瑞說,其實沒有太大影響,雖然停更可能影響到營業額,但因為他們減少了自己的欲望,所以並未感到壓力。媒體詢問是否已達到財富自由,兩人急忙否認,表示還有房貸壓力。爸爸日前中風,都是媽媽在照顧,為了減少長輩爬樓梯,兩兄弟孝親,砸7千萬在新北林口買了3房,月扛超過10萬房貸以上,目前已經償還1、2年,十分孝順。

提到林口的新家,展榮展瑞表示,家裡有三戶,一戶是他們自己的,一戶是父母的,還有一戶是姐姐的,都是連棟的。哥哥展榮提及,這是他們小時候的夢想,所以當弟弟邀請他們一起實現這個夢想時,他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展榮展瑞新北買3房月扛10萬房貸。(圖/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展榮展瑞表示,他們的壓力很大,但他們的快樂就是下樓吃媽媽煮的飯。他們表示,他們的父母並不在乎物質,他們只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因此,他們認為,住在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能夠在一起。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