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拋震撼彈宣布結婚 網揪「1細節」喊:這個男人太狠了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大谷翔平拋震撼彈宣布結婚 網揪「1細節」喊:這個男人太狠了

年均薪達21億新台幣的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今(29)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步入婚姻的行列,至於另一半的身份則保密到家,僅透露對方為日本女性,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有趣的是,大谷選在閏年的2月29日結婚,令網友忍不住笑虧「這男人太狠了,每4年一次結婚紀念日!」

大谷翔平拋震撼彈宣布結婚

大谷翔平今(29)日驚喜宣布晉升身份成為人夫。(圖/翻攝自大谷翔平 IG)

大谷翔平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稍早透過個人IG公開自己已成為人夫的消息,「今天向大家報告我結婚了」,並表示將與妻子和毛小孩一同開啟新生活,「能夠共同努力,互相支持,與我們的粉絲一起前進。」至於新婚妻子的身分,大谷翔平極力保護,只透露女方為日本人,並呼籲外界:「我們將在明天的專訪中介紹更多詳情,所以今後請不要對包括她父母在內的任何人進行未經授權的採訪。」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不少網友針對大谷選在229當天結婚而調侃「這男人太狠了,每4年一次結婚紀念日」、「這才聰明!每四年被要一次,比每年被要還好,我是說被要禮物」、「四年才過一次結婚紀念日,計劃通」,更有人讚嘆大谷的低調,「厲害,連一丁點消息都沒有被狗仔發現!突然來這一出,真是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