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想吃不用跑花蓮 名店「玉里橋頭臭豆腐」低調進軍基隆開分店

記者: 許紫婷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好消息!想吃不用跑花蓮 名店「玉里橋頭臭豆腐」低調進軍基隆開分店

台灣花蓮的知名美食「玉里橋頭臭豆腐」近期悄然進駐基隆,開設全台第五家分店。這家新分店位於孝三路,與大台北紅茶共享店面,由於沒有內用區,顧客只能選擇在騎樓享用或外帶。

▲花蓮知名「玉里橋頭臭豆腐」近期悄然進駐基隆,開設全台第五家分店。(示意圖/ENews資料庫,非本文店家)

玉里橋頭臭豆腐是花蓮的排隊名店,以選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成板豆腐,並以天然酵母恆溫發酵而聞名。最後,他們使用三種不同溫度的油鍋依序炸豆腐,直到外皮酥脆。最推薦的吃法是加入手工台式泡菜、蘿蔔絲、九層塔,再淋上蒜汁醬油,使得豆腐更加美味。

除了花蓮本店,玉里橋頭臭豆腐先後在花蓮、礁溪和桃園大觀開設分店,今年一月更曾在台北快閃一個月。最近,網友發現他們第五家店已經低調進駐基隆。雖然官方粉絲團尚未公布此消息,但記者向本店詢問後,店家證實這是直營店,並承租大台北紅茶的部分店面,兩家各自獨立運作。基隆的美食愛好者現在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在本地品嚐到花蓮的美食,不再需要長途跋涉到花蓮。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