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裡怪怪的!驚見藏「帶毛老鼠尾巴」 她崩潰: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火腿裡怪怪的!驚見藏「帶毛老鼠尾巴」 她崩潰: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中國山東省青島市驚傳一起食安事件,一名女子購買某知名廠牌的冷藏火腿,未料回家後切開一看,發現火腿裡竟藏著一條「帶毛的老鼠尾巴」,令她崩潰直呼:「噁心死了,吐了一晚上,膽汁都快吐出來了!」對此,涉事品牌回應,已接獲消費者反應,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中。


▲ 原PO驚見火腿裡疑似夾雜老鼠尾巴。(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微博)


原PO透露,近日購買了某知名大廠的冷藏火腿,怎料切開火腿準備享用時,赫然發現火腿中有一個詭異條狀物,上面還帶有細毛,讓她嚇傻直喊:「噁心死了,吐了一晚上,膽汁都快吐出來了,好像是老鼠尾巴,衛生真是堪憂!」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火腿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關鍵上面還有毛」、「看起來真的很像老鼠尾巴」、「這樣的食品誰還敢買來吃,太嚇人了」、「幸好我從來不吃這些加工過的東西」、「食品安全問題必須重視起來,太讓人無語了吧」、「希望廠商能嚴肅處理」。


對此,涉事品牌客服緊急回應,食品都是自己的工廠生產的,不是代加工,接獲消費者反應該情況後,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同時也會查證影片內容真實性,但目前具體結果尚未出爐。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